FANDOM

天火 (G1)/Jetfire (G1)。
天火 (G1)01

DW设定编辑

派别:汽车人

职责:空中防卫

第一次出场:84年#7 天火 Fire in the sky 

“在众多科学的奥妙中,有如何取得胜利的钥匙。”

形象:胆大心细,动作敏捷的天火希望和他的汽车人 同伴一起作战。但是他所秉持的信念却很温和,作为一个汽车人科学家,他认为只有技术上的进步,才是战胜霸天虎 的关键。他曾经是红蜘蛛 的朋友。数百万年前,天火和同是科学家的红蜘蛛来到古老的地球进行科学考察。由于一场意外事故,他被深埋地球的冰川下长眠数百万年。当他再次醒来时,面对残暴的霸天虎和已经成为陌路人的红蜘蛛,他选择加入了汽车人阵营,并成为汽车人可靠的空中运输力量。然而,对家乡感情的淡化以及他对科学事业的执著,使他的信念仅仅局限在争取科技的进步,而不是去直接打倒他的敌人。

能力:在喷气战斗机形态下,独特的摇翼设计使他能够像普通的喷气机一样起飞,然后再将机翼向后拉开,速度可达4.2马赫。加载一对超音速冲压喷射发动机和一对液氢燃料罐,天火的飞行速度可以轻易达到地球逃逸速度,进行空间轨道飞行。天火可以从空中发射各种飞弹。从大气层外向地面做自由坠落时,下降速度可达29马赫,正像他的名字一样,好似燃烧的流星一样从天而降。机器人形态下,他装备有4个独立制导的粒子束流加农炮和八个热跟踪穿甲弹。

弱点:天火的飞行能力受到燃料的限制,每次做太空运输他都需要长时间的补给燃料。经常出现的系统故障会使他在飞行时遇到很大的麻烦。

载动形态/Vehicle Mode

天火 (G1)02

参考编辑

1.TFWiki--Jetfire (G1)